台灣Samsung時尚眼光獨到,力邀時尚型男高以翔演繹Samsung Jet S8000全新色款廣告形象,打造白色時尚情迷。俊俏外型與深邃電眼的高以翔近來人氣飆漲,接連演出多檔戲劇、廣告活動行程滿檔,生活節奏超級快,超快反應速度的Samsung Jet S8000時尚手機成了他最愛的新寵,讓他自曝自己是追求快感的「快機俠」,高以翔今日於三星Jet S8000時尚手機白色新款的廣告拍攝現場,以性格瀟灑的白色開襟襯衫入鏡,將Jet S8000都會白色極簡風尚自由掌握。

高以翔開襟白色襯衫瀟灑入鏡  自由掌握三星 JET S8000 白色時尚.JPG

三星高速流暢Jet S8000打理快節奏生活
高以翔笑稱自己是追求速度的「快機俠」

甫接下Samsung Jet S8000白色新款手機廣告拍攝的高以翔,近日戲劇表演與廣告拍攝邀約不斷,生活步調相當快速,高以翔表示一支速度反應極快的手機對他來說十分重要,不但可以透過手機輕鬆管理滿檔的行程,觸控式的操作界面讓隨身影音娛樂及上網需求都能即時滿足,他笑稱使用Samsung Jet S8000,讓自由追求「快感」的他就像個「快機俠」,再快的生活節奏也不怕!

完美時尚白色造型 ╳ 完美工作表現 
高以翔用Samsung Jet S8000自由掌握

高以翔是事事要求完美的處女座,不僅工作要求完美,平常連身上的每一個細節都要追求完美,連白色的球鞋都要全白的才肯出門,對於穿搭和配件最中意白色極簡造型的基本款。在拍攝Samsung Jet S8000時尚手機平面廣告的現場,身著白色開襟襯衫的他也堅持一切滿分表現,每個手勢動作或是表情都十分講究,希望能把白色Jet S8000拍出最佳效果!

高以翔表示,Jet S8000手機白色流線外型十分搶眼,高速的程式處理能力,與我追求完美工作的態度一拍即合,就像是秘密情人Ms. Jet一般,隨時機不離手,讓生活與工作自由盡在掌握中。

處女座的高以翔不僅工作要求完美平常連身上的每一個細節都要追求完美.JPG

高以翔熱愛工作與生活
精彩生活隨身觸控 一手掌握最滿足

工作滿檔的高以翔,對生活品質也超講究。Jet S8000搭載擁有3.1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功能,及直覺操控的Online Widget設計,讓他不但能隨時紀錄生活精彩片段、還可輕鬆使用MSN、facebook等網路功能,時時刻刻掌握與朋友的交流。Samsung Jet S8000由裡到外均完美細緻的設計,是他追求完美工作與生活的最佳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