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3.jpg

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與趨勢科技合作,再推出內建九十天完整試用版「Trend Micro USB Security」防毒軟體的JetFlash V85隨身碟。

「Trend Micro USB Security」是針對隨身碟量身設計的防毒軟體,其強大功能可有效阻絕惡意程式入侵,避免藉由隨身碟散播電腦病毒。內建此防毒軟體的JetFlash V85,在首次連接到電腦使用時,只需單一個步驟即可完成安裝啟用。啟用之後,JetFlash V85隨身碟除具備自動偵測病毒威脅、主動警示及病毒隔離等功能外,更可於任何一台電腦上使用,使資料傳輸過程中不再受到安全威脅。當JetFlash V85隨身碟和處於連線狀態的電腦連接時,軟體將自動下載最新病毒碼,並進行即時更新,讓新型病毒無法入侵。

創見JetFlash V85充分展現北歐極簡設計風格,採用堅韌鋅合金打造的機身,經過特別的鏡面拋光及電鍍處理,展露出精緻閃亮的獨特質感;搭配附贈的銀色金屬鍊,可隨意佩掛於腰際或公事包上,以突顯個人生活品味的時尚配件。JetFlash V85隨身碟建議售價:2G/NT$500、4G/NT$600、8G/NT$970、16G/NT$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