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hiba全新《7,200 轉MKxx56GSY系列2.5吋硬碟》效能再提升、環保再升級。.jpg 

台灣東芝發表最新高階7,200轉的2.5吋硬碟MKxx56GSY系列,最高儲存容量高達500GB,相較於前一代產品,全新7,200轉系列硬碟運轉效能提升13%,且通過國際SATA協會(Serial ATA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ATA – IO )針對Serial ATA傳輸介面技術的規範標準,取得SATA 3Gb/s 認證標誌。同時更進一步降低有毒物質使用,宣告環保功能再升級。

 

MKxx56GSY主要特色

1. 先進的PMR垂直寫入技術,硬碟儲存容量達500GB

   使用PMR Perpendicular magnetic recording)垂直寫入技術,提高每平方英吋可記錄395Gbs的高磁區密度,使其在硬碟轉速快速提高時,同樣具有高儲存容量。

2. 硬碟轉速高達7,200rpm,並提升2倍的資料傳輸速率。

硬碟內的主軸馬達轉速高達7,200RPM,具有在資料搜尋、讀取、寫入、存取的高效率。應用SATA-2規格的傳輸介面,可達3Gbs300MB /s)的最高資料傳輸速率,比起前一代SATA-1的規格標準,增加2倍的資料傳輸速率

3.  整體效益比大幅提升,提高達13%的運轉效能並能有效省電節能。

    資料讀取、寫入的存取時間最快能夠達到19ms平均搜尋時間則為11ms,硬碟的整體效益比大幅提升運轉效能提高了13%。極佳的省電技術,能夠在睡眠模式、待機模式,及快速啟動模式,有效達到省電節能的效果。

4.  降低有毒物質使用,符合歐盟RoHS環保規範。

      20089月起,Toshiba即開始減少使用具爭議性的有害物質,產品完全符合歐盟RoHS環保規範。氯化物和溴化物的低含量,亦符合無鹵素的環保產品規範標準。

 

MKxx56GSY採購重點

容量:有高達500GB的容量選擇,可儲存高達142,000張數位相片、131,000音樂檔案222小時的DVD畫質影片或58小時高畫質(HD)影片。

品質Toshiba為業界口碑佳且低返修率 品牌。

穩定性:藉由大幅降低熱能產生,讓硬碟維持低溫的運轉狀態,即使長時間進行照片、音樂、影像和資料存取,都能維持硬碟的高穩定性。

硬碟防護:針對特殊需求產品能特別供自由落體感應裝置(FFS, Free-Fall Sensor)的選擇在電腦系統意外墜落時,更能確保所儲存的資料安全 

產品保固: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