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資料整理:Joey Shen

 

原本已經「傢私」很多的Diana世界,如今又增添一名新成員,Lomography推出全新的Diana SLR接環,將一系列的Diana F+ 鏡頭,藉由此接環加裝在Canon EOS / Nikon F系列的單眼相機中,使得一般通用性較高的單眼品牌用戶,也可輕易享受另類的成像效果。

  

Diana F+系列的鏡頭,有的是呈現變形的魚眼鏡、有的是視角寬廣到無邊際的廣角鏡,甚至是針孔、近攝還是望遠,皆一併俱全,雖然目前推出的接環僅適用於Canon EOS數位單眼以及較前期的Nikon F系列機款,但LOMO族的市場日益擴大,難保未來不會有更多機款及廠牌的接環推出。還在猶預什麼,趕緊帶著新玩具開創屬於自己的LOMO世界!目前可於LOMOGRAPHIC亞洲網站上購得,建議售價為HK$94,約台幣$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