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yo_03.jpg

資料整理:Joey Shen

 

 

20051月時,SANYO以推出可重覆使用一千次的eneloop電池,在降低一般電池對環境的危害之餘,也能減少能源的浪費。如今SANYO再次推出「取得可再生能源證書」的eneloop 3UTGA低自放電池。

 

 

強調可重覆使用1500回、靜置三年仍保在75%電力的SANYO eneloop,使用超晶格合金為製作負極的材料,以達到高耐久性。而其進化的高強度薄外罐設計,能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及增加電量空間。

 

 

共推出三號(AA)及F四號(AAA)兩款類型的eneloop電池,預計1114開始販售。三號電池(HR-3UTGA-2BP)兩入裝,建議售價為日幣1550元,約台幣562元。四號電池(HR-4UTGA-2BP)兩入裝,建議售價為日幣945元,約台幣343元。

 

 

▼共推出三號及四號兩種類型的低自放電池。

sanyo_01.jpg 

▼三號電池的容量為1900毫安培,每顆都是make in Japen

sanyo_02.jpg 

 

 

 

 

主要特色

 

*   種類:鎳氫充電電池

*   電壓:1.2伏特

*   電池容量:三號=1900mAh 四號=750mAh

*   尺寸:三號=14.35 X 50.4 mm 四號=10.5 X 44.5 mm

*   重量:三號=27g 四號=13g

 

 

▼與低自放電池一併推出的充電組。

sanyo_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