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產品情境照.jpg

根據羅技調查顯示,有40%的民眾使用含有玻璃材質的物品,加上近年來筆記型電腦的普及率與日俱增,使得外接滑鼠面臨反應靈敏度的最大挑戰。全球電腦周邊領導品牌-羅技電子,為此研發最新的Darkfield雷射追蹤技術,且推出搭載這項科技的M950高效能滑鼠與M905任我行滑鼠,可於任何表面材質下盡情使用。

 

一般使用的滑鼠所搭載的雷射追蹤技術,以仰賴滑鼠的感應器來偵測物體表面的結構細節,當滑鼠身處於愈不平整的平面時,內邁的感應器愈容易去辨識定位參考點,使其精確的反應在實際操作上。由於像玻璃這類高光澤物體的表面,幾乎完全平滑的平面,所以無法提供足夠的細節給一般的雷射滑鼠感應器進行偵測。

 

羅技Darkfield技術應用暗視野顯微鏡技術偵測玻璃表面的微觀粒子以及微刮痕,這種原理等同於我們用眼睛看明淨的夜空,滑鼠的感應器所看見玻璃的乾淨區域上的灰塵,就如同黑暗夜景裡的光亮點。因此無論在哪裡操控滑鼠,感應器都可分辨這些點的運動,達到絕對精準的追蹤與定位。凡購買此兩款滑鼠均享有三年保固。

 

 

羅技M950完全貼近手部設計

M950採人體工學設計的手部輪廓外型,提供手部所需的操控舒適感。靈活的微型USB充電系統讓您可透過您的電腦、電源插座做為滑鼠進行充電,即便是在使用的過程也能進行充電。M950上的四個特製拇指按鈕,可依照使用者需求自行設定操控功能,像是切換軟體和文件的縮小放大,都只要透過指尖輕輕觸控達成。而M950是第一個搭載羅技全新技術-力感應邊對邊捲動模式(需搭配軟體),更能以快速便利的方式瀏覽網頁。建議售價NT$3,590

羅技 高效能滑鼠M950_產品圖.jpg  

 

M905輕巧便利隨身攜帶

由於小巧便利的外型,羅技任我行滑鼠M905可隨您四處移動,隨心使用。搭配專用隨行袋,可保護M905在移動的途中免受傷害。人體工學的輪廓形狀自然服貼於多數人的手形,而滑鼠上的往前以及與往後按鈕就設計在您拇指便於按壓的位置,能有效率地瀏覽網際網路。建議售價NT$2890

羅技 任我行滑鼠M905_產品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