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on 攝影馬拉松比賽LOGO.jpg 

世界光學及數位影像技術的領導品牌Canon,首度舉辦”Canon攝影馬拉松”比賽(Canon Photo Marathon),此項別開生面的攝影比賽將於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在台北地區舉行。此次活動融合了藝術與體能的結合,長達12小時的攝影大考驗,今年的主題是「My Photo, My Story」,參賽者必須在時間與體力的雙重壓力下,用手上的相機發揮創意,紀錄每個畫面串聯成為令人感動的故事。為了讓比賽更緊張刺激,比賽主題將於拍攝前一刻才公佈,因此絕對能夠考驗參加者的敏銳觸覺及時間上的掌握。

 

此次比賽名額限300名,只要是Canon數位單眼相機用戶都可報名參加,評選標準包括: 故事性(25%)、創意(25%)、技巧( 25%)、構圖(25%),參賽者需要在指定時間內,就每個主題挑選四張有故事性的作品,成為一個創意影像故事。

 

豐富獎項總值超過50萬元

今年Canon首度在台灣舉辦攝影馬拉松比賽,提供了豐富的獎項,第一名的金獎,將可獲得總價值超過18萬元的獎項 (新台幣 5 萬元現金 + Canon EOS 5D Mark II Kit(24-105 mm)數位單眼相機 + Pro9500 Mark II A3+ 相片印表機),銀獎則可獲得價值金將近10萬元的獎項(新台幣 3 萬元現金 + Canon EOS 50D Kit(17-85 mm)數位單眼相機 + Pro9000 Mark II A3+ 相片印表機),銅獎則可獲得價值金將近5萬元的獎項(新台幣 1 萬元現金 + Canon EOS 500D kit(18-55 mm)數位單眼相機 + PIXMA MX868 相片複合機),還有佳作及特別獎數名,全部獎項總價值超過50萬元以上。

 

想要更深入了解本次Canon攝影馬拉松的活動說明與介紹,請參考活動網址: http://www.canonphotomarathon.com.tw  

或撥打活動洽詢專線:02-2775-4633分機116 E-mail: service@dcvie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