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整理:Joey Shen 

 

Canon_PowerShot_G11_1.jpg
 

 

在消費DC市場一向稱霸的PowerShot G系列,在G10推出一年之後,終於推出後續機款「PowerShot G11」。

 

不少人看見G11的參數不免質疑了一番,因為過去眾多廠商推出新機時一併增加的畫素,關於這點不適用於G11身上。Canon G11強調在高感光度的影像純淨度,是G10的兩倍;並搭配全新開發的1/1.7CCD,以及DIGIC 4影像處理引擎,不難看出G11的重點放在「回歸影像本質」上。

 

Canon G11採用2.846萬畫素PureColor II VA LCD,用來改善低角度拍攝不易的問題。閃光燈同步速度也增加至1/2000秒,實際拍攝運用的靈活性;而新增的智慧型場景辨識功能,無非是希望初學者也能輕鬆使用。鏡頭的部份,採用119群內含1雙面非球面組成,焦段範圍相較於135相機的28~140mm

 

預計10月開始發售,官方訂價約US$449499,換算台幣$16,248。

 

Canon-G11-trasera-640x298.jpg  

 

Canon G11主要規格表

*1/1.7” CCD感光元件,1000萬實際畫素

*最大靜態影像畫素3648x2736

*5倍光學變焦,焦段範圍28~140mm

*4倍數位變焦

*最大光圈F2.8~4.5

*光學防手震

*DIGIC 4影像處理引擎

*支援RAW檔案格式

*可翻轉式2.8" 46.1萬畫素 PureColor II LCD

*ISO 80~ ISO 3200

*智慧型場景辨識功能

*具熱靴座,可使用外接閃光燈,支援E-TTL I/II

*光學觀景窗

*最大動態錄影640x480 @ 30fpsH.264編碼,MOV儲存格式

*支援 HDMI 輸出

*使用 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記憶卡

*NB-7L鋰離子電池,可拍張數約390張相片

*尺寸112(W) x 76(D) x 48(H) mm

*淨重356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