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在英國倫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以及新加坡舉辦全球觸控旗艦新機Samsung Jet S8000上市發表。Samsung Jet S8000 兼具智慧型手機進階功能及簡易操作介面,不只是一支新款全觸控手機;它採用全新手機的設計概念,將帶給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Samsung Jet S8000 “Smarter than a Smartphone”,支援多項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功能,包括工作管理員和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便於操作選單導覽方式,外觀視覺與手感設計更是精簡有型。

Samsung Jet S8000 採用全球頂尖的顯示技術和連線速度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ster_TWF_28.jpg
為了讓民眾重新認識臺灣河川淨化後的優質生態自然環境,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的2009『水漾新生』臺灣河川攝影比賽,已在5月20日開放收件,藉由本攝影比賽,記錄現地環境與人文、動、植物的互動發展,以追求河川清澈、自然再生、地球永續經營的綠色環保為目標。敬邀具有中華民國身分的攝影愛好人士一同共襄盛舉,攜手守護臺灣美麗河川好所在。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錸德 極樂瘋台灣.jpg
歡慶暑假,錸德科技率先推出好康$20,000瘋狂送的“極樂瘋台灣”光碟促銷活動,即日起限量開跑 ! 凡於6/15 ~ 9/15至全省RITEK光碟經銷據點(如燦坤、順發3C量販、台糖量販、光南大批發、全省NOVA、北中南集中電腦商圈等),都可購買到錸德極樂瘋台灣光碟系列 ( RITEK DVD+/-R 8X 50片裝及CD-R 50片裝),無條件將價值$20,000元的玩樂折價券通通帶走~本次主題光碟除了清爽簡潔的碟面設計延續了RITEK一貫的水準外,活潑的色系選擇也充滿濃濃的夏日風情。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水底攝影POP.jpg
炎炎夏日,想踏入深藍的水世界嗎?
楔石七月分享會邀請到PADI美國國際潛水教練 -ENZO 陳,公開水底拍攝技巧及心得分享,還要讓大家目睹世界第一台潛水相機及水底燈泡閃光燈。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D.H  攝影∕林家興、洪嘉徽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ikon在今天舉辦一場記者會,主要是宣布新的代言人為清新歌手陳綺貞,希望能藉由她良好的形象,為Nikon的相機產品帶來更大的銷量和效益。今天的記者會當中,主打產品為在3月份即上市的輕薄廣角型1200萬畫素相機S620,以及在5月份剛推出的入門單眼相機D5000。

Nikon D5000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14 DIGIPHOTO於西門誠品舉辦哈LOMO新書發表,不僅參加網友踴躍,書籍賣到缺貨外,還意外上演求婚記,讓整場簽書活動high到最高點,以下提供部分活動紀錄,讓讀者也能一起感受她們的喜悅。

01.jpg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活動已結束!
近期即將公佈得獎名單
也請各位持續支持DIGIPHOTO!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

_DSC2641-1.jpg 2009捕捉台灣之美攝影比賽系列講座

主講人:陳碧岩老師

如果你的照片拍得不夠好,表示你靠的不夠近。在烽火連天的戰地如果你拍的照片不夠震撼動人,那是因為你離砲火太遠。遠與近是被攝體與拍攝著之間的一種距離,也是兩者之間的認同感。在台灣無論人與人、人與事、人與地、事與地之間微妙變化的豐富人文景觀,不時的在你身邊扮演著,影像能夠將日常生活當中稍縱即逝的瞬間,化為『永恆』。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