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整理:Joey Shen

 

數位科技一日千變,隨著各家廠不斷在功能上推陳出新,從臉部追蹤到場景自動辨識,從寬螢幕到觸控式,直到大家覺得廠商們應該變不出什麼新花樣時,SAMSUMG竟然在暑假結束前,推出三款ST系列的新機,其中一款更是具有突破性技術創舉的「雙螢幕」設計。看來SAMSUMG早就打好如意算盤,打算在09年第三季尾聲之際發狠揮拳出擊了!

 

 

▼Samsung ST1000

Samsung ST1000的首創多種無線傳輸功能,能讓使用者隨時隨地與親友分享好照片。.jpg

▼Samsung ST500/ST550

Samsung ST550在相機前後配備了雙重LCD液晶顯示螢幕,讓自拍更容易,不用再瞎拍。(web).jpg 

 

 

SAMSUNG ST500/ST550雙螢幕 開啟DC里程碑

突破現有數位機款制式的設計表現,率先使用「雙螢幕」設計的ST500/ST550,在鏡頭旁邊多設置一塊1.5吋的LCD,這項樹立相機技術新標竿的設計,無非是希望帶給消費者更加方便的影像生活,讓喜歡自拍或愛拍人的朋友們,能一次拍攝出倆人心滿意足的照片來。

 

此外,SAMSUNG ST500/ST550搭配的1,220萬畫素CCD27mm德國信乃達Schneider-Kreuznach專業廣角光學鏡頭,以及機身後3.51152K色顯示的LCD觸控寬螢蟇,來勢洶洶的兇猛實用性能,各位相機廠商們可千萬得做好準備啊!

 

 

SAMSUNG ST500/ST550主要特色

1/2.33CCD影像感光元件,1220萬有效畫素

4.6倍光學變焦,35mm等效焦長27~124mm

光學防手震及高感光防震

光圈範圍F3.5(W)~F5.9(T)

ISO80~ISO3200

最大成像4000 x 3000Pixels

支援720p HD/H.264錄影格式

世界第一款雙螢幕設計數位相機

智慧手感操作介面

1.5LCD()3.0/3.5(ST500/ST550)觸控式寬螢幕

內建容量55MB

支援SD/SDHC 記憶卡

大小約100 x 60 x 19 mm

重量約166g/149g (ST550/ST500)

 

Samsung ST550 更開啟數位相機新的里程碑,率先使用「雙螢幕」的設計.jpgSansung ST550擁有3.5吋超大全觸控螢幕.jpg 

 


 

 

 SAMSUNG ST1000 分享歡樂零時差

ST1000在流線輕巧的機身內,搭載前所未見的「相片定位(geo-tagging)」、藍牙Bluetooth 2.0DLNAWi-Fi等網路連結功能,讓使用者一拍完就可以馬上將相片傳送並PO上網站,提供無可凌駕的行動無線分享體驗,同時也是串連人際網絡的絕佳途徑。GPS衛星定位功能則一路追蹤使用者的拍照位置,可以透過直接嵌入對應的EXIF地理位置資料,更聰明管理影像。

 

SAMSUNG ST1000主要特色

1/2.33CCD影像感光元件 ,1220萬有效畫素

5倍光學變焦,35mm等效焦長35~175mm

光學防手震及高感光防震

光圈範圍F3.6(W)~F4.8(T)

ISO80~ISO4800

最大成像4000 x 3000Pixels

支援720p HD/H.264錄影格式

支援Wi-FiBluetooth2.0DLNA

支援GPS術星定位系統

3.51152K觸控式寬螢幕

內建容量100MB

支援MicroSD/MicroSDHC 記憶卡

大小約100 x 61 x 19 mm

重量約159g

Samsung ST1000結合了相片定位、藍牙傳輸、DLNA以及Wi-Fi網路連接等功能.jpg Samsung ST1000讓社群網路使用者,即使在行動中也能隨時隨地拍了就分享,突破傳統數位相機在上傳與分享的限制。.jpg Samsung ST1000擁有3.5吋全觸控寬螢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