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今天於Nokia World,在這每年熱愛行動科技的人們都會朝聖的活動中,宣佈新產品和服務,它們將改變人們彼此連結的方式,並提供新穎精彩的方式,讓大家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活得更精彩。今天的新聞加上諾基亞最近公開的訊息 –Nokia Money、Nokia N900、Nokia Booklet 3G、Nokia 5230、和Nokia 5800 導航版,代表諾基亞擴張的新方向,並且將改變人們生活的方式。

97 mini 擁有不鏽鋼裝飾、3.2吋側滑蓋觸控螢幕.jpg 

諾基亞執行長Olli-Pekka Kallasvuo指出:「諾基亞提供豐富的服務系列,是為眾多而非少數人服務。我們在許多領域,與為數更多的全球領導業者建立開放性夥伴關係,以達成此一目標。我們很高興能擔任智慧型手機和其他領域的先鋒,例如推出Nokia N900和Nokia Booklet 3G,兩者都代表世界在改變中,而諾基亞正是這些改變的推動者。」

催生個人和定位網際網路 (location-aware internet) 的創意新頁,諾基亞宣佈Lifecasting with Ovi,這是與全球最大社交網絡Facebook合作的成果。Lifecasting with Ovi首創讓人們直接從手機待機螢幕,就能透過Facebook帳戶顯示最新位置和狀態資訊。Lifecasting不僅能夠公布你的狀態 – 它能建立更深刻密切的人際連結。它可帶動新的溝通模式,例如傳送訊息或更新狀態,甚至導航到朋友所在或特定地點。

Nokia N97 mini將率先支援Lifecasting,這是暨暢銷的Nokia N97之後的姊妹機。針對重視社交和時尚的消費者設計,Nokia N97 mini是一台更輕巧的行動電腦,特點包括不鏽鋼裝飾、3.2吋側滑蓋觸控螢幕、和可完全自訂的專屬桌面,後者使每一台Nokia N97 mini都像個人指紋一樣與眾不同。以Nokia N97的經典設計為基礎,更輕巧的Nokia N97 mini可提供完全個人化的上網經驗。

諾基亞於Nokia World宣佈新產品Nokia 5230.jpg 

諾基亞N系列副總裁Jonas Geust表示:「人們希望透過網際網路,結合實體和線上世界。Nokia N97 mini就是針對這種新型態的社交上網 (social internet) 設計,也有助於連結人們和地點。透過lifecasting,N97 mini和Ovi將引領個人和定位網際網路的新頁來臨。」

%90%83步行導航是一款全球最小型的旅遊良伴.jpg 

Nokia N97和Nokia N97 mini將透過Nokia Beta labs,支援Lifecasting with Ovi。內建新軟體的Nokia N97 mini將於10月問世,Nokia N97也將獲得免費軟體更新。新軟體可提供精彩的新經驗給這兩種裝置,包括新客製專屬桌面widgets和其他使用便利性改良措施,如輕拂捲動功能 (flick scrolling)。

Nokia N97 mini提供新Ovi Maps經驗,使搜尋、尋找、和導航更為便利。除了全球步行導航外,大家還能使用Lonely Planet、Michelin、和Wcities提供的優質內容,使Nokia N97 mini搖身一變為全球最小型的旅遊良伴。 

擁有3.2吋側滑蓋控螢幕還可自訂專屬桌面.jpg 

Ovi Store更提供數千種不同應用和服務,讓消費者進一步將專屬桌面個人化。從遊戲、影片和podcast到生產力工具和網頁服務,Ovi Store是幫助使用者填滿Nokia N97專屬桌面,透過應用反映其個人品味最簡便之方法。Nokia N97 mini預計將於2009年10月開始出貨,估計建議售價為450歐元(不含稅金和業者補貼)。

Nokia X6延續Comes With Music傳統

諾基亞今天宣佈推出Nokia X6,讓全球消費者以新方式體驗音樂。播放時間長達35小時,Nokia X6結合32GB的內建記憶體和3.2吋觸控介面,提供一種功能強大的娛樂裝置。

Nokia X6 擁有3.2吋觸控介面.jpg 

對音樂愛好者和社交愛好者而言,採用針對相片、影片、和上網最佳化16:9寬螢幕的Nokia X6是終極的娛樂裝置。可直接存取Ovi Store,Nokia X6透過專屬桌面就能為您召集20位好友和Facebook等虛擬社群。

Nokia X6 擁有32GB的內建記憶體.jpg 

諾基亞副總裁Jo Harlow認為:「Nokia X6和Comes with Music構成功能強大的組合,讓音樂迷盡情下載音樂 – 快速、便利、而且免費。我們讓消費者便利地存取和擁有大量音樂,並透過這種精彩的新觸控裝置播放音樂。」

Nokia X3是諾基亞音樂產品系列的新生力軍.jpg 

Nokia X3是諾基亞音樂產品系列的新生力軍。針對音樂愛好者設計,Nokia X3是第一只支援Ovi Store的Series 40裝置。做為一種時尚輕巧的音樂裝置,Nokia X3功能包括立體聲耳機、內建FM收音機和320萬畫素相機。

針對音樂愛好者設計NokiaX3.jpg 

為了提升娛樂經驗,諾基亞宣佈推出小到可放入口袋,卻能提供龐大音效規模的Nokia MD-9迷你喇叭;以及Nokia BH-505藍牙立體聲耳機,即使在嘈雜的環境,這種輕巧的頸掛人體工學耳機也能提供極佳的音樂和通話品質。

NokiaX3做為一種時尚輕巧的音樂裝置.jpg 

估計Nokia X6零售價格為450歐元,估計Nokia X3零售價格則為115歐元(不含稅金和業者補貼)。兩種裝置都將於今年第四季出貨。

新聞資料,包括相片和產品資訊請造訪www.nokia.com/press

Nokia World 2009詳細資訊請造訪http://events.nokia.com/nokia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