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登入DIGIPHOTO瘋攝影粉絲團後,按下上頭的「讚」鈕加入 DIGIPHOTO 粉絲團,就有機會抽中 Canon 小白馬克杯哦! 

(詳情請見底下的活動說明)


感謝大家熱烈參與Canon杯有獎徵答活動,DIGIPHOTO緊急召開內部會議,決定舉辦【有獎徵答 加入粉絲團抽Canon小白馬克杯第二彈】,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你是DIGIPHOTO粉絲團成員,回答下列兩則問題,並至指定區域填寫答案,答對的粉絲們就有機會抽中Canon小白馬克杯乙只。



活動方式:
1. 登入Facebook,加入「DIGIPHOTO瘋攝影」成為粉絲團

digiphoto001.jpg


2. 問題一:請問「照片中的Canon馬克杯裡,究竟哪一顆是冒牌貨?」  
picture001.jpg (按圖片可前往作答區)


3. 問題二:請問剩下的茶水還能再倒幾杯?(不足者以一杯論)->按我前往作答區 
picture002.jpg
(按圖片可前往作答區)

 
問題二小提示


▲DIGIPHOTO勸敗魔人實際倒水的珍貴畫面。(按我前往作答區) 

 

picture004.jpg 
▲茶水共2000毫升,一杯Canon小白馬克杯以裝260cc為計算單位(按我前往作答區)

 

 
只需輕輕鬆鬆的幾個步驟,在指定區域填寫你心目中的答案,答對的粉絲們就有參加抽獎的機會,並抱回Canon小白馬克杯,得獎名額共二位。我們將於5月11日中午12:00公佈那位幸運兒。(按我前往作答區)
 


本月有獎徵答贈品:
Canon 小白馬克杯乙只,不含機身、背帶。

picture003.jpg

活動日期:
於2010年4月28日起,至5月11日中午12:00截止。得獎者2名


中獎通知:
正確答案與得獎名單將於5月11日中午12:00公佈於「DIGIPHOTO瘋攝影」粉絲專頁與得獎者的塗鴉牆。並請得獎者在5/14(五)以前至指定位簽到(將與得獎名單一併公佈),以便取得收件相關資料。沒來報到者,即失去得獎資格囉!


友情贊助:

非常感謝台灣佳能股份有限公司,贊助敝社Canon小白馬克杯做為本次活動的贈品。

有關第一波加入粉絲團抽Canon 24-105mm f/4.0L USM馬克杯之贈品,乃為DIGIPHOTO編輯部向大陸廠商訂購之產品,並非原廠產出之相關贈品,建議避免裝取滾燙熱水飲用,在此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